开街啦!下祝乡这场庆典盛大开幕~

//www.mqxww.com  2024-01-28 16:55:51  

  闽清新闻网讯  随着冬日暖阳的升起,1月27日上午,下祝乡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庆典——农鲜荟农贸市场开街仪式暨“下祝有福”年货节的隆重开幕。此次活动不仅标志着下祝乡农贸市场的全新升级,更展现了当地丰富多彩的年货文化和繁荣的商贸景象。闽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下祝乡党委书记华智敏,中渼集团董事长曾嘉濠等出席活动。

开街啦!下祝乡这场庆典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来自四面八方的乡亲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开街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下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邓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农贸市场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预祝“下祝有福”年货节圆满成功。

  农鲜荟农贸市场作为下祝乡的新地标,以其现代化的设施、丰富的商品种类和便捷的购物环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市场内,各式各样的农产品琳琅满目,新鲜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一应俱全,满足了乡亲们的日常需求。同时,市场还引进了多家知名品牌和特色小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购物选择。

  而“下祝有福”年货节更是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各式各样的年货摊位排列整齐,从传统的年货糖果、干货、对联,到现代的健康食品、家居用品等,应有尽有。乡亲们穿梭在摊位间,挑选着心仪的年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下祝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推动了当地商贸经济的发展。未来,农鲜荟农贸市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乡亲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购物体验。同时,“下祝有福”年货节也将成为下祝乡的一张靓丽名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购物消费。(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