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www.mqxww.com  2024-01-26 15:35:28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4日上午,闽清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闽清县启源酒店召开。福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吕英、县政府副县长王致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闽清县老促会第一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闽清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闽清县老促会会长,审议通过了执行会长名单和增补常务理事名单和监视会名单。选举陈孝贤为闽清县老区促进会会长。

福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吕英在讲话时代表市老促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新一届老促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闽清是革命老区,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和深厚的红色文化。会议要求新一届老区建设促进会领导班子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老区精神,围绕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发挥建言献策和协调各方作用。要深入挖掘红色历史文化,切实把红色文化内化到思想灵魂里,展现到精神风貌上。(记者 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