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白中礼恩科技:预计今年产值达5.5亿元

http://www.mqxww.com  2019-11-12 09:36:22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闽清县白中镇的礼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各类电缆的生产任务。“三、四季度是生产的高峰期,订单都排满了,我们工人有80个,他们目前是满负荷生产状态。”礼恩科技的总经理赖建华告诉记者,“但是我们不管怎么忙也要严把质量关,力争早日把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他说。

  据悉,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县重点企业,该公司创新能力强,产品竞争力高,市场前景广阔。礼恩科技主要生产电力电缆,布电线,主要用于工程,家装。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产值达4.4亿元,同比增长30%。全年预计达5.5亿元。

  此外,今年9月份礼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国家电网一纸证明审核。这预示着公司可以参加国家电网招投标,订单将更多,竞争能力也将大大提高。同时公司还将投资2千万新建6000平方的厂房,用于高端防火电缆项目,目前处于地勘阶段。赖建华表示,他对公司明年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