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http://www.mqxww.com  2019-11-12 09:35:15  

  闽清新闻网讯11月7日上午,闽清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县重点客运企业、水运企业负责人以及县交通在建项目部经理、总监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闽清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通报了三季度以来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他说,第四季度是交通建设工程抢工期赶进度的时期,也是各类安全事故易发、高发、多发期,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认识,保持高度警惕,防患于未然,采取有力举措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接着,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晖对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邱吉忠对我县年终岁未的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切实全力抓好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向好。三要切实早准备早谋划,认真抓好年底收官工作和明年打算。四要切实重视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综治迎检工作。他突出强调,做安全工作要有三心:敬畏之心、善良之心、工作重心,做好安全工作就是做好慈善事业,要懂得“怕”,要有防范意识,要未雨绸缪。安全管理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写在纸上、贴在墙上,安全检查不能只是走过场、流于形式、敷衍塞责,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整个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稳定。(闽清县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