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老年事业促进会闽清康养基地成立

http://www.mqxww.com  2019-11-12 09:34:33  

  闽清新闻网讯11月8日, 福州市老年事业促进会在闽清县塔庄镇七叠温泉景区举行了福州市老年康养(闽清)基地揭牌仪式。

  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的有福建省原副省长贾锡太、省人大法工委原主任郁成,省老干局原副局长陈作铀,闽清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斌以及县政府和部分省市离退休老干部、全国劳模、企业家代表等。

  贾锡太在致辞中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国家已经进入老年时代,如何安排好老年人的养老、娱乐和生活是我们现在需要面对的问题,是党和国家十分重视的问题。这个基地的成立可以为福州市老年人的旅游、休闲、康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能够推动老年事业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福州市老年事业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老年事业发展方针,积极探索拓展老年服务领域,谋划成立了多处高品位、大众化、综合型的老年康养活动基地。此次成立的福州市老年康养基地位于闽清县七叠温泉景区,这里空气清晰、风景秀丽、作为康养基地能为老年人旅游、娱乐、休闲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对于推动福州市老年事业发展,丰富老年生活内容,提高老年幸福指数,助力闽清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