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财政局举办财务培训班

http://www.mqxww.com  2019-11-12 09:30:57  

  闽清新闻网讯11月6日下午,闽清县财政局和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闽清县综合楼六楼组织举办了全县差旅费、培调费、会议费、接待费等相关政策培训班,落实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检查中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改工作,帮助行政事业单位更好的理解、掌握相关政策,提高业务水平。

  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将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绍练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14年以来出台的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接待费等相关政策,重点围绕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接待费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政策执行过程中遇见的问题,通过大量的实际例子,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解析,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课的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财政局副局长詹世锦采访时说到:“此次的培训会我们邀请了全市知名的专家陈绍练处长为大家授课,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我县广大的财务工作者可以进一步开阔视野,扩宽思路,提高业务水平,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