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税务局“进商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5-20 10:31:26  

  闽清新闻网讯5月17日,闽清县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主题,主动靠前服务,利用商场人流量大、辐射面广的特点,组织减税降费宣传服务队走进闽清梅花园购物商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进商场”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梅花园购物商场中心圈,通过发放印有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小礼品的方式,现场与市民讲政策、答疑惑,拉近与广大市民的距离。活动中,闽清县税务局分别针对老人、抱着孩子的母亲、年轻人讲解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相关扣除政策进行个性化宣传辅导。此外,税务人员还深入商场商铺,通过“面对面”专项辅导的方式,向商家讲解最新减税政策,为购物群众及商户解答最为关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要点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的咨询,虚心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现场共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材料300余份、讲解最新政策、解答涉税问题2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县税务局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