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师到坂东老年音乐辅导班义务教唱《我和我的祖国》

http://www.mqxww.com  2019-05-20 10:25:13  

  闽清新闻网讯5月18日,来自闽清县坂东镇中心小学的音乐老师蒋寒旭志愿到坂东镇老年学校分校音乐辅导班教唱《我和我的祖国》。教室座无虚席,连走廊、窗户都站满了学员。蒋老师声情并茂,她的歌声娓娓动听,扣人心弦,学员们如痴如醉地投入到歌曲中,并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起来,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衷心的依恋和真诚的歌颂。

  蒋寒旭老师是一位争做“学习雷锋,争当志愿者”的践行者,她积极力行,深入社区,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用真情谱写文明闽清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她说:“我在唱这首歌的时候热情澎湃心中十分地激动,也感觉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同时也为闽清的音乐教育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传播了音乐文化。在教唱过程中我也是十分开心的,因为音乐是我热爱的事业,我愿意尽自己所能去教学,叔叔阿姨们非常地友好,唱起歌来十分投入,我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在整个教唱的过程中,我将音乐文化和爱国热情相结合,传达给我的学生们,为音乐文化事业尽一点微薄的力量。”(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