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工商联进行“千企帮千村”企村对接走访帮扶

http://www.mqxww.com  2019-05-17 16:35:21   来源:闽清县新闻网

  闽清县新闻网5月7日上午,闽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池建开带领福建国鑫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章邹国一起到东桥镇下宅村进行“千村帮千村”企村对接走访帮扶。双方在村部共同商议今后的帮扶措施,并签订《“千企帮千村”企村结对帮扶协议书》。随后章邹国入户慰问了两户贫困户的困难学生,每人给予助学金3000元,并送上油等慰问品。他得知其中一户是低保户,其母亲患肢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靠仅有的低保金收入生活,生活非常困难,他鼓励学子要努力学习,刻苦进取,用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企村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双方的了解,为今后两年帮扶企业开展更精确的帮扶做好准备。池建开书记号召会员企业家要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地帮扶挂钩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在扶贫的基础上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县工商联将一如继往地为帮扶企业与挂钩村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助推乡村振兴。(闽清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