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到闽清招商推介展区会见客商

http://www.mqxww.com  2019-05-20 10:19:41  

  闽清新闻网讯5月18日上午,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5·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来到闽清招商推介展区会见客商,推介闽清。

  今年的闽清展区以“闽江之都,清韵山水”为背景,以产业园区招商为主线,以展示闽清企业特色产品为亮点,布置得十分简约,大气,吸引了前来参加盛会的领导、嘉宾和客商的驻足参观。

  18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许用贵来到展区,先后会见了日本烤鳗项目、安全食品智慧城项目和坂东宏琳厝旅游开发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客商们向许书记详细汇报了各自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许书记认真听讲,不时的提出了自己对项目建设的一些看法和建议。许用贵鼓励客商们要强抓机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尽快动建、尽快投产,实现效益。上午,许用贵还出席了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供应链高峰论坛”活动。

  据悉,今年,“5·18”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两次发表对台工作重要讲话后,全国首场重大的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交流活动,也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又一场海丝经贸合作交流重大活动,时机特殊,使命重大。(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