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长陈忠霖举导游旗带领中外游客游闽清

http://www.mqxww.com  2019-05-20 10:21:25  

  闽清新闻网讯2019年5月19日,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和闽清县人民政府联合成功举办“全福游、有全福”万人游闽清暨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业活动,喜迎中国旅游日,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扬标、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守钦、闽清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忠霖、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余运庄、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思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调研员林锦盛、中共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婉霞、闽清县政协副主席陈峰出席此次活动。

  一辆高铁减速驶入站台,省旅游集团董事长陈扬标亲自带领200名中外游客乘环闽高铁绿色出行到达闽清北站,闽清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忠霖到站台迎接全福游环闽高铁旅行团并亲自手举导游旗带领中外游客游闽清。

  领导来宾和游客一同参加了由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运营管理的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业暨闽清县全域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

  据悉,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将打造成为融旅游咨询、旅游体验、旅游资源推广、旅游集散、交通换乘、旅游预订、旅游商品展销、餐饮配套等一站式旅游服务功能于一体、具有公信力的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并发挥其位于闽清高铁北站的地理位置优势,力争将其打造成为解决旅游最后一公里的标杆旅游集散服务中心。

  闽清高铁北站站长林承光对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的建成开业表示十分高兴:“随着闽清高铁北站客流量的不断增加,旅游集散中心的建成方便了游客来闽清游玩,实现闽清旅游游客总量、逗留天数、消费总额三增加,而我们高铁北站也会继续积极主动地大力配合当地政府,一起做好闽清旅游,提升闽清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来自福州的王小姐参观完集散中心后表示:“以前只是知道闽清这个地方,今天乘着这个机会来闽清,发现这里不仅有好玩的游乐场所,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古朴的历史建筑,而一下高铁就可以先到这个旅游集散中心,完全不用担心没得玩,不知道怎么玩。”

  当天还在新开业的闽清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举办了“全福游、有全福”闽清全域旅游推介会,在金牌旅游村后垅村举办了“全福游、有全福”万人游闽清系列活动之后垅村宴。

  当天来自省内外的万名游客赏名山林海、泡碧水温泉、逛古厝民居,享秀美闽清福气之旅。(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