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http://www.mqxww.com  2019-05-20 10:26:13  

  闽清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提升闽清县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提高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推进闽清县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5月18日上午,闽清县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考前培训班在中共闽清县委党校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青少年事务所社工榜样郭艳老师和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项灯辉两位优秀讲师,为140多位学员授课。培训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开展,课堂穿插重点梳理、历年真题解析和现场答疑,帮助学员明晰考试大纲和解读思路。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福州市民政局、闽清县民政局主办,福州市夏晋城社会工作师事务所承办,旨在增强闽清县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的理论认知和应试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进一步促进闽清县专业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