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5个项目在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签约

http://www.mqxww.com  2019-05-20 10:29:06  

  闽清新闻网讯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5月18日-22日在福州举行。

  闽清县有5个项目在会上签约。其中,内资总投资115.5亿元人民币,外资总投资3300万美元。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5月18日-22日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5月17日从县招商办获悉,我县有5个项目在17日下午举行的签约会上签约,其中,内资总投资115.5亿元人民币,外资总投资3300万美元;报送可望签约项目16项,总投资81.27亿元。

  上台签约项目5项分别为:嘉禾康养农业项目:福建建工集团以康养为核心,打造泛农业、泛旅游的综合性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50亿元,目前已完成公司注册、立项,正在进行总平审查。

  浩创文体旅游康养项目:浩创集团投资管理中心以山居健康养生服务为主,打造健康、亲子、运动、颐养、旅居五大乐园,提供住、护、医、养、乐、学、旅、趣等全方位健康养生服务,打造山居健康养生旅居模式。项目总投资50亿元,目前已完成备案,正在准备土地挂牌。

  日本商会烤鳗项目:株式会社日本福建総商会福建烤鳗基地及保健品深加工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3300万美元。目前已初步选址坂东镇(原西岸农业地块)。

  安全食品智慧城项目:中农国发集团建设总规模约为26万平方米的先进技术与涉农产品批发交易区,项目一期包括食安智慧综合体、食安智慧大农庄,二期启动食安智慧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签订战略性框架协议,正在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公司注册前期工作。

  数字资产运营项目:福建风云数字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主营影视策划、拍摄、制作;文化、艺术活动策划;会议及展览策划等。拟拍摄、制作电影《客从何方来》,纪念爱国侨领黄乃裳诞辰170周年,总投资5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对接,草拟合同,正在筹备公司注册。(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