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省璜司法所开展 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3-22 10:32: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提升群众参与意识,近日,闽清县司法局省璜司法所与镇综治办在省璜中心小学前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与群众交流互动等形式,以小册子和图文并茂的宣传单向群众宣传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详细介绍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揭发举报途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和团伙立即举报。

  该次宣传内容还涉及了平安建设、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镇平安志愿者、禁毒工作队员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司法局)

闽清县司法局省璜司法所开展 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_正文_扫黑除恶进行时_闽清新闻网
闽清县司法局省璜司法所开展 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3-22 10:32: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  闽清新闻网</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提升群众参与意识,近日,闽清县司法局省璜司法所与镇综治办在省璜中心小学前联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与群众交流互动等形式,以小册子和图文并茂的宣传单向群众宣传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详细介绍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揭发举报途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和团伙立即举报。</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8px;">  该次宣传内容还涉及了平安建设、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镇平安志愿者、禁毒工作队员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司法局)</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