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云龙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http://www.mqxww.com  2019-03-22 10:27:2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3月11日,闽清县司法局云龙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赴云龙乡后垅村法治广场和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云龙司法所针对不同管控对象,开展针对性教育,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其中,结合辖区社区服刑人员职务犯罪类所占比例较大的情况,云龙司法所“对症找药”,充分发挥云龙乡后垅村法治广场和廉政教育基地作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走出去”,创新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社区服刑人员一个个展板参观,司法所工作人员以图片、实例和廉政格言为载体,生动直观地为社区服刑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文化教育课。社区服刑人员不时沟通交流,职务犯罪社区服刑人员讲述自身经历和走向犯罪道路的历程,给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和学习,社区服刑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对法律心存敬畏。(闽清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