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女警如花 无愧芳华

http://www.mqxww.com  2019-03-22 10:22: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她们,是千姿百态、四季常开的“警花”,用藏蓝为警营添色彩。

  春去秋来,寒暑易节,变的是她们不断逝去的容颜,不变的是她们用心坚守的信念。

  她们心怀赤诚、充满活力,她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公安工作的不同岗位上发挥着各自不可小觑的作用。

  她们勇往直前、拼搏奉献,她们履职尽责、无怨无悔,柔嫩双肩勇挑重担。

  她们共同弹奏着一首深情而坚强的歌,为闽清人民谱写着和谐、平安、稳定、动人的乐章。

  她们在公安队伍中如初春的花朵,绽放在每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

  在便民、利民的窗口前,无论春夏秋冬,她们的笑容四季常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把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全部奉献给了自己衷爱的事业。

  在熟悉的社区里、街道上,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她们柔美又细致的身影,在平凡的街巷中绽放出美丽的色彩!

  在熟悉的街道上,无论雨雪交加还是风吹日晒,她们一如既往的指挥交通,疏导车辆,维护秩序,她们是街道上别样的风景,是风雨中的坚守者。

  在破案追逃的旅途上,她们和男警一样满腔热血,毫无惧色的经历艰险甚至生死的考验。

  警服的背后,她们是孝顺的女儿、是贤惠的妻子、亦是温柔的妈妈。

  电影《芳华》里有这样一句台词“孤单、疲惫和寒冷能使五分钟变成一辈子。”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提起年少,说到芳华。她们执着于这身藏蓝色的警服,专注于阳光下那耀眼的国徽,朝阳之初,夕阳之下,她们用责任担当保平安,将灿烂的青春奉献在这警营之中,将女警最美的“芳华”留给这份最热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