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视频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9-03-22 10:19:4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3月18日,我县四套班子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视频会由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

  会上,于伟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

  随后,于伟国书记就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工作部署讲话。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部署落实赶超战略,创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就营造福建良好的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之路、以及做好革命老区、苏区的脱贫奔小康工作等方面作了指示部署。

  我县领导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程视频会议。(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