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残联到桔林乡开展辅助器具适配 送温暖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3-18 16:28:0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3月15日上午,县残联与福州市鼓楼区壹叁壹灵医疗器械经营部联合桔林乡党委政府在桔林四宝村部开展基本型辅具适配活动,把党和政府精准康复、扶贫助残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中。参加辅助器具现场发放的有县残联、桔林乡相关领导。

  活动现场,县残联为桔林乡7名持证残疾人适配了轮椅、拐杖等基本型辅助器具。技术人员以敬业、专业、精业的作风耐心地为残疾人指导轮椅使用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县残联和桔林乡领导与受助残疾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他们家里的生活情况和对辅助器具配置的需求,鼓励他们加强辅助器具的使用训练,对生活充满信心。受助者们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嘴里不断地说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此次活动是扎实推进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辅助器具的免费发放有助于改善贫困残疾人的出行条件和生活质量,增强残疾人的自尊自强自立信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役中,不落下一个残疾人,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每一个残疾人。(桔林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