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八闽乳腺癌高峰论坛-闽清站暨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巡讲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3-22 10:30:3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3月16日下午,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办,闽清县六都医院承办的“八闽乳腺癌高峰论坛-闽清站暨甲状腺癌规范化治疗巡讲”交流活动在闽清县六都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八层会议厅举办。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教授陈祥锦、副主任医师张惠灏、副教授朱有志,以及长乐区医院倪士杰、陈性飞等省内专家应邀出席,与闽清县内近80位各级医疗机构人员汇聚一堂,分享学术盛宴,共同探讨交流,推进乳腺癌、甲状腺癌的规范化诊疗。

  本次会议由闽清县六都医院院长余涛主持,围绕甲状腺癌、乳腺癌诊治的新进展、新思路、新理念及规范化治疗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陈玲、张惠灏、朱有志、吴坤琳等专家作的《乳腺癌早期诊断》《乳腺癌规范化外科治疗》《乳腺癌综合治疗及全程管理》《甲状腺癌规范化手术及综合治疗》专题报告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陈祥锦在专题报告后进行的现场问答互动环节,也一一为医务人员提出的学术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在乳腺癌、甲状腺癌病例讨论环节,2位青年医师带来的内容丰富、典型的病例,引发了现场热烈的讨论。陈祥锦高度评价余涛带领的外科医疗团队在甲状腺乳腺癌早期发现及规范化治疗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很高兴能带领我们附一的甲状腺、乳腺外科团队来到闽清县六都医院就甲状腺、乳腺规范化诊疗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和学术上的探讨,希望这次的学术交流能够相互促进,给闽清的同道提供一些学术上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为他们在临床诊疗方面遇到的一些困惑提供帮助,能够让他们在这个领域上做的更加完善,取得更大的成绩,造福闽清的百姓。(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