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到下祝乡翁山头村开展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8-11-22 11:25:1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带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以及市国土资源局有关同志,在县政协副主席陈峰的陪同下,到下祝乡实地走访挂钩的扶贫重点村——翁山头村。

王绍知副主席一行沿翁山头村环村路实地查看了登山健身步道、李氏祖厝公园、云罩顶公园等项目,对翁山头村公共设施建设情况、未来规划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员在村文化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驻翁山头村第一书记王贤德就该村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汇报,各部门负责同志也对翁山头的发展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王绍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下祝乡党委政府和驻村干部为翁山头村发展所做的努力,同时强调乡村建设:一是项目要广泛征求意见。乡村建设归根到底是为村民服务的,要取得大多数群众同意;二是村务要公正、公开、透明,让群众做到心中有数,任何时候都经得起检查;三是资金要积极争取,用好的项目争取市、县、乡的资金支持,因地制宜发展生产,促进翁山头村实现共同富裕。(下祝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