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惠民演出助推乡村振兴,扫黑除恶搬上舞台

http://www.mqxww.com  2018-11-20 15:03: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4日晚,下祝中心小学不断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当天有些冷意的天气增添了些许火热。由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科技文体局主办,闽清县文化馆承办的闽清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在此举行,一台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下祝的人民群众送来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微信图片_20181115095324.jpg

  演出在精彩的歌舞表演《看中国》拉开序幕,由县文化馆馆长刘景锋带来的男声独唱,由映山红艺术团表演的异域风情《彩云之南》和《孔雀舞》,体现历史特色的《陈毅下山》和展现下祝茶乡劳动生活的《采茶舞》等一系列节目,演出最后在闽清特色表演《闽清菜·虾油味》中落下帷幕。

  演出期间,下祝乡组织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禁毒宣传等活动,乡派出所民警全程参与扫黑除恶小品节目《打黑》,充分体现下祝乡开展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下祝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