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一缕阳光,冬日温暖”大型公益义卖活动启动

http://www.mqxww.com  2018-11-20 15:04:1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我们都很忙,忙得焦头烂额,但没有忘了家的方向; 我们都很累,累得精疲力尽,却一直保有爱的想像;我们忙,我们依然善良。我们累,我们一直在路上。”

11月17日,“一缕阳光,冬日温暖”大型公益义卖活动在乃裳广场举行,一群很忙很累却一直在公益路上的志愿者,各界热心的群众,来到义卖现场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7日傍晚,义卖所得善款为3500多元。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由闽籍在外爱心人士提供的上万件服装和鞋子进行爱心义卖,义卖所得善款用于闽清境内各项公益活动,公益基金的去向会在各公益平台公布,确保每一分公益金用到实处。

义卖活动组织者之一“老六”介绍,本次活动由政协闽清县委员会、团县委、县委文明办指导举办,由福建7997公益、闽清蓝天减灾防灾中心、春天援助、红鸭子社工、闽清移动公司联合协办,活动将持续到21日。目前已经6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义卖活动,整个活动将会有数百人次的志愿者参与。同时各界热心人士也会到场为家人添一份温暖,也为闽清的公益事业添一份温暖,共同把爱汇成温暖的太阳,照在闽清的大地上,给需要的人们前行的力量!(余兆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