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推动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

http://www.mqxww.com  2017-08-18 08:35: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6日上午,闽清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暨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主要精神及8月10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委文明办等6个单位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就本单位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交流。

  县纪委副书记刘平升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从严治党任务、现状及今后工作意见等方面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就推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二是深入践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三是从严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他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做得更好,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头,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清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直机关党工委负责人,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纪检组长,各乡镇宣传委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图文/余兆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