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7-08-16 17:12: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从2007年到2011年,4年间,行车里程达到36万公里,相当于平均每天行驶260多公里”;“廖俊波生命里的最后几天是这样度过的……”

  8月15日下午,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在闽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的《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专题学习会上,向与会人员生动的讲述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这感人肺腑的点点滴滴,勾画出廖俊波这个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典型的感人形象。激励全县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主持学习会并总结指出:一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在对标看齐上下功夫;二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以致用上作表率。三要坚持基层导向,在投身一线中出业绩。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全面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要求全县干部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在“三大一强”战略和“14个提升年”工作中,在建设新闽清的征程中,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业余讲师团成员等180人参加了学习。(文/图  余兆铿  吴广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