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首个五星级酒店“梅溪新城五星级酒店”项目今天正式签约!

http://www.mqxww.com  2017-08-16 17:03:2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6日上午,闽清县与马来西亚启德行集团就“梅溪新城五星级酒店”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将填补闽清高端酒店的空白,为我县城市品位、旅游品质的提升,提供新的助力。

  据悉,在闽清县梅溪新城建设的启德行酒店占地面积达42亩,计划总投资近3亿元,3年内建成富有马来西亚特色风格的星级酒店,将成为闽清的新地标。

  据介绍,启德行集团是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的一个超50年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其业务包括农业、贸易、食品、旅游服务、报业及房地产业等。旗下公司遍布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及澳洲,每年营业额超过32亿马币。

  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外事侨务办、马来西亚启德行集团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许璧莹、招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