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神龙表业公司开展“家”文化活动,营造好氛围

http://www.mqxww.com  2017-08-16 08:39:31  

  闽清新闻网讯“这就是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好神奇!”“我成功了!”8月12日上午,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双双好奇的眼睛盯着运转的机器。一张张笑脸露出成功的喜悦。公司党支部及工会联合开展的“拥抱亲情,感恩中国芯” 员工家庭暑期亲子活动,在此进行。当晚,公司员工们齐聚一堂,观看员工子女们表演的文艺晚会,共同参与了“我帮爸爸妈妈穿衣服”、“群龙戏珠”、“心有灵犀”等亲子互动游戏。

  此次活动有50多个员工家庭参加。上午,他们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中国芯生产过程,并安排25名年龄10岁以上的小朋友,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指导帮助下亲手装配属于自己的卡通手表机芯,其他在旁观看的小朋友获赠纪念手表一块。晚会上,获奖家庭则收到公司发放的学习用品、球类等奖品。

  此次活动拉近了员工与家属、员工与公司之间的距离,营造有利于员工安心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家文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员工生活和企业发展的和谐共赢,有力地促进公司党支部今年提出的“喜迎十九大,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活动开展。

  据了解,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长期重视党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同时坚持党建带工建,积极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努力为全体职工营造“家”的感觉。2016年获评“福州市职工之家建设示范单位”。(刘晨璐、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