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如一,感恩有您 ——“新闽清”微信公众号一周年有感

http://www.mqxww.com  2017-08-15 17:13:36   来源:闽清新闻网

  亲爱的:

  月缺月盈,天气阴晴。 2016年8月15日至今,12轮满月,365个日夜惺惺相惜。在您的陪伴下,“新闽清”微信公众号一岁啦!

  风来了,我们提醒您加衣;雨来了,我们担心您淋湿;我们第一时间与您分享令人欢欣鼓舞的讯息;我们在一线传播最美丽的故事;我们发布最权威的声音,我们传递最暖心的消息……每个午后,您是不是多了一分期许?您是否如我们一样每天都有“急于见面”的冲动?

  2016年8月3日,“新闽清”在忐忑中试运行,你们给我们点赞和鼓励;2016年8月15日,“新闽清”正式上线,你们一直伴着我们前行!今天,我们周岁了!

  春天我们带着您领略高岗杜鹃繁花似锦;夏天我们与您一起感受白岩别样的清凉夏季;秋天我们一起走进宏琳厝、走进白云寺感受悠悠的历史情思;冬季在黄楮林、在七叠、在大明谷用温泉把一年的疲惫洗去。一年了,我们与您共同欣赏“梅好闽清”,一起享受“闽清绿”,一起放飞心情。

  粉干、糟菜、橄榄,我们共同为“闽清三宝”点赞;白刀鱼、闽江虾、泥鳅粉干、下祝滑肉……我们一起把闽清的美食追寻;新型陶瓷、绿色建筑、表业回归,我们一直为闽清的产业发展加油;“礼乐”文化、状元文化、侨乡文化、梅花精神,我们一直在挖掘和传承闽清那骄人的历史和文化。

  “大农业、大园区、大城关、强旅游”、“14个提升年”、“闽清绿·守护福州蓝”、建设文明新闽清......县委县政府每一项重大决策,都关系到千万个您;惠民政策、便民信息,还有许多您所关心的一切,我们都第一时间告诉您!

  一年了,“新闽清”的点点滴滴,在您心里,在我们心里。

  一年来,新闽清共推送文章约2200余篇,其中,原创文章近700 篇;粉丝10324 人,得到了千万个您的认可和肯定。

  您一定记得,2016年 11 月 26 日,单篇文章《 省璜镇出现两个假尼姑!形迹可疑大家务必提高警惕!临近年关谨防小偷小摸 》阅读量达17629人次。2017年5月30日《团结精神赞!闽清东桥龙舟队上央视新闻直播间啦!》点击量达16412。

  一年来,360余天里,你我共同见证了“新闽清”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就像见证一颗种子的破土发芽和长成一棵大树。所有这些,都是因为有您,感恩有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始终如一,与千万个您一起继续同心前行……(余兆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