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7-08-18 08:30: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赵勇部长带领县委文明办、县创城办、梅城镇、消防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到阳光城小区、梅花园市场督导创省级文明县城迎检情况,深入上、下龙洲片区、台山建行集资楼片区、台山小学片区察看背街小巷改造提升进展情况。

  阳光城小区

  上龙洲

  台山新村

  菜市场

  在督查中,赵勇强调,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与推手。当前,创城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创建工作还存在不少差距和薄弱环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合力,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紧扣薄弱环节抓整改,特別是市政消防、小区“四防”以及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环境整治,从根本上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切实夯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同时要扩展宣传教育覆盖面,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文/文明办 图/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