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墓地生态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3-07 08:52:15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3月3日,我县召开墓地生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县长林从娇,县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林从娇指出,召开全县农村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巩固墓地生态建设整治成效,为我县开展“五城同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对于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有关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整治工作方案中明确的职责任务,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推动整治工作顺利完成。要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各有关乡镇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迎难而上,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会上,县民政局汇报了2015年我县开展农村墓地生态建设整治有关情况,同时传达了省市民政部门关于切实加强墓地生态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还就我县农村低保对象核定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  (本报记者  黄声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