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共携手 同筑绿色梦

//www.mqxww.com  2024-04-15 08:59:22  

闽清新闻网讯  为了提升群众爱绿护绿意识,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近日,城北社区融尚公馆小区业委会党支部联合县工信局、县供销社、商业总公司、城投集团等共建单位,组织五十余名志愿者在融尚公馆小区举办茉莉花种植活动。

茉莉花是福州的市花,有着“人间第一香”的美誉。为了使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仔细学习了茉莉花树苗种植、养护管理知识。学习完毕后,大家拿着各自的种植工具,分别前往指定的种植地点。

大家相互合作,挖土、扶正花苗、填土压实、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茉莉苗栽种完毕,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为土地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城北社区融尚公馆小区业委会党支部书记陈源告诉记者:“今天我们种了大约一千棵茉莉花,我们前半个月就开始了准备工作,过几个月这些茉莉花能够郁郁葱葱、茁壮成长。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我们小区的环境会更加优美。”(记者 刘晗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