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万物长,田间春播忙~

//www.mqxww.com  2024-04-13 19:11:21  

  闽清新闻网讯  春来万物长,田间春播忙。近日,云龙乡台埔村的农民们正在田中忙着播种,放眼望去,田间一片绿色,生机盎然。在亿佳农场的田地中,玉米吐出新芽,黄瓜顺藤爬高,四季豆适才播种,茶籽树迎风而立,夏季畅销的西瓜也已栽入田中,蓄势待发。几个月后,这些蔬菜水果将出现在闽清人民的餐桌上。这些农作物不仅充实了群众的菜篮子,也为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春来万物长,田间春播忙~

  据云龙乡亿佳农场负责人严祖宜介绍,“我们亿佳农场的种植面积是85亩左右,种植的品种包括黄瓜、西瓜、四季豆以及向阳白白菜,每亩地的平均产量约5000斤左右。”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农业发展关系乡村振兴大局。据严祖宜介绍,亿佳农场年产值约80万元,在增加村民收入的同时,还提高了村民的生活水平和就业率,助力了乡村振兴。(记者 廖瑾 实习记者 刘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