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0-16 08:21:5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素质。根据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闽清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闽清县省璜镇革命斗争史迹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观看纪录片等形式,了解张昌龙同志革命斗争史迹、省璜抗战斗争史和省璜解放战争史。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先辈艰苦奋斗、为革命献出青春热血的伟大精神。同时由分党组书记刘会杯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铭记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洗涤,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作为一名生态环保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学习和党性修养,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提升闽清生态环境质量。(县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