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城投公司党支部赴省璜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http://www.mqxww.com  2019-10-16 08:16:5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闽清县百名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培训班教育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近日,县直财税系统党支部书记与县城投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璜镇璜兰村革命史迹陈列馆与娘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黄学贵到场指导。

  在革命史迹陈列馆内,县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余运勇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的净化和洗礼,真正领悟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各类文物、文献及照片资料与娘寨,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真切地感受了革命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和奉献情怀,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大家应学习好传承好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牢记为民情怀,自觉对标对表,发挥国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闽清的城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县城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