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全面开展村级党组织建设“三个一遍”摸排行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0-14 10:10: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8日起,闽清县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题调研,县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县委一线考核组成员深入挂钩联系乡镇的所有村(社区),采取座谈、抽查、走访等形式开展村级党组织建设“三个一遍”摸排行动,调研了解村级党组织书记履职、班子运行、乡村发展情况,“面对面”倾听基层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统计,截至10月11日县领导已调研走访187个村(社区),征集意见建议91条,现场协调解决问题33个,10月15日前将完成全县292个村(社区)全覆盖走访。闽清县通过开展“三个一遍”摸排行动,逐村建立村情台账,对村级组织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及时将后进村补充列入整顿范围,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检验我县主题教育成果,县领导以上率下以实际行动沉入一线解难题、破瓶颈、办实事,打通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提高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闽清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