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公交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出行保障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10-14 09:35:5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保障国庆假期期间群众出行,9月25日起,县公交公司根据国庆假期出行保障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公交运力部署,加强车辆调度和管理,以缩短停车休息时间,增加公交车辆循环频次,在每天投放75部公交车的基础上增加10部公交车,每天运行趟次由1230趟次增加至1380趟次,在客流高峰发车间隔时间在5-8分钟/班,确保运营时间内各站点候车不超过10分钟。

在国庆期间,为切实保障出行群众的乘车安全,公交公司组织行政职工志愿者和安全员到梅花园、公交总站等客流多的站点维持秩序,并加强“三危”物品的安检工作,对乘客是否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检查,并劝导乘客禁止携带危险物品乘车。闽清公交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为出行群众提供安全、有序、优质、便捷的公共出行环境。

公交公司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安全运输工作。(县公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