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莅梅调研指导各乡镇主题教育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10-14 09:26:2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29日至30日,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莅梅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此次指导组一行6人分成两组,下沉我县各个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调研各乡镇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市委巡回指导组对各乡镇的主题教育工作指出三点意见:一要精准把握要求,有序推进。在前期先行融入的基础上,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二要着力解决问题,为民服务。要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践行到查找解决问题中。调查研究要建立问题清单,找问题要见人见事见思想,着力为群众解决最操心、最烦心、最揪心的事,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强化分类指导,实现全覆盖。要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分类指导,针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不同情况,合理作出安排。特别是对于老党员、长期外出党员,要改进组织指导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保证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