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qxww.com  2019-10-16 08:19: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下午,闽清县总工会在闽清县贵坑羽毛球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县职工羽毛球赛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出席仪式,县总工会有关领导、参赛代表队领队及队员等近200人参加仪式。

  本次比赛由闽清县总工会主办,闽清县羽毛球协会协办,为7场4胜制团体混合赛。共有来自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或系统组织的9支代表队近200名职工参赛。自9月28日开赛,经过3个比赛日,分三阶段共21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教育工会代表队力压群雄荣获冠军,云龙乡工会联合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交通局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昂扬向上的氛围,激发全县广大职工投身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热情,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弘扬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劳动文化,凝心聚力投入到建设“新闽清”的大潮中去,创造出新的优异业绩。(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