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0-16 08:18: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在少先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期间,闽清县多所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祝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闽清县实验小学各中队辅导员组织班会课,开展主题为“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少先队知识挑战赛。选手们自制美观、特色的AB板,踊跃回答问题,似乎每道问题都是势在必得,场面十分激烈。参与百人团挑战赛的五(1)班王同学说道:“我觉得这次开展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少先队的知识,还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自豪感。”

  闽清县城关小学围绕纪念建队日70周年开展了主题队日系列活动,四年级各中队开展“童心颂英雄”故事会活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我们在行动”活动,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少先队知识的普及,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增强了少先队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照《队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行动为少先队这个大家庭增添荣誉。(文明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