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工!不停产!池园这家公司春节火热作业→

//www.mqxww.com  2024-02-18 09:36:04  

  闽清新闻网讯  为保障市场的供应需求,位于我县池园镇宝新工业项目集中区的大莲电瓷(福建)有限公司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

  日前,记者在大莲电瓷的制坯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娴熟使用机械设备认真地进行制坯作业。大莲电瓷副总经理林水清告诉记者,公司今年的订单量要比往年多很多,目前要持续生产到4月中旬,所以春节有100多个员工留在企业继续生产作业。

  林水清表示“我们手上的订单很多,年后又很着急发货,所以我们有一半的员工留下来为完成这些订单而努力拼搏,过年期间,我们也给员工争取了很多福利,比如说工资翻倍,1.5倍等等,我们都做了很详细的方案,让员工在春节期间能坚守岗位的同时又能挣到钱。”

  据悉,大莲电瓷主要生产输变电线路及不同品种的配电网用瓷绝缘子,年设计产能400万标准只,产值1.5亿元,为了能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订单任务,该企业目前正持续地向社会招工。

  林水清表示“目前我们企业还需要1个仓管员,1个人事专员,1个电气工程师,一线普工20~30人,工资准时发放,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包住还可以吃食堂。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我们公司看一下,总有一个岗位适合你。”(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