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中雨、大雨!年前,闽清冷冷冷!

//www.mqxww.com  2024-02-07 09:20:46  

  闽清新闻网讯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啦!注意!注意!春节假期前,闽清将阴冷到底,还有雨雨雨!

小雨、中雨、大雨!年前,闽清冷冷冷!

  闽清近期阴雨天气频繁在线,6日夜里全县阴有小雨,7日阴有中雨,部分乡镇大雨,8日全县阴,部分乡镇有小雨,9~11日多云到晴。

  值得高兴的是,周五(大年三十)开始阳光持续在线哦!

  出行的朋友注意,5~8日,南方地区持续雨雪冰冻天气,6~8日全省多雨雾天气,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未来三天我省多雨水打扰,6日全省阴有小雨,西北部地区部分中到大雨,7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9~11日逐渐转为晴到多云天气。

  10~11日夜晨气温较低,西部北部地区部分城区,最低气温可达0~4℃(有霜或霜冻),其余城区5~10℃。

  道路湿滑、能见度较低,春节返乡的朋友,请注意雨雾天气影响!(福州气象、福建气象、福州晚报、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