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联迎新春 税惠进万家

//www.mqxww.com  2024-02-06 15:05:53  

闽清新闻网讯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闽清县税务局特邀爱好书法的老干部和书法兴趣小组成员开展“廉联迎新春,税惠进万家”迎新春活动,与纳税人缴费人、干部职工共迎新春,互相传递新年祝福。

在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县税务局联合县行政服务中心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的“私人订制”服务。一上班,书法爱好者们带着“文房四宝”走进中心大门,开启了一年一度的书法盛宴。通过纳税人“点单”,干部职工现场制作春联,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春祝福。

在县税务局党建书屋,书法爱好者和书法兴趣小组成员共同书写春联,行书字体的“福”、隶书字体的“福”、草书字体的“福”、卡通图案的“福”……各式各样的福字瞬间跃然纸上。干部职工们争相邀请老同志们为自己赠写春联,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与书法爱好者共同写福。

妙笔生花春意浓,挥毫泼墨展风采。此次活动不仅更好增强了税企互动,拉近了税企关系,也增强干部职工“有家”的归属感、“在家”的幸福感、“兴家”的获得感。(来源 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