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岁寒暖人心

//www.mqxww.com  2024-02-06 15:10:53  

闽清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2月5日,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节前送温暖、岁寒暖人心”新春慰问活动,并为居住在革命老区雄江镇安岭村的老人送去粮油、大米、牛奶以及现金6000元等慰问品。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机动车行业协会参加活动。

此次关于万企兴万村的慰问老人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青商会民营企业家们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为雄江镇安岭村的贫困户家庭和老年人送去了关爱和帮助

活动中,安岭村书记介绍了村里孤寡老人、重大疾病患者和贫困老党员家庭的有关情况。闽清县青年企业家商会轮值会长兼秘书长池东现场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的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县工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各会员企业发展越来越好、越干越有奔头。同时,商会也一直在反哺社会、尽全力地做公益、做事业,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出微薄的贡献。此外,商会还连续多年向困难群众等群体进行公益捐赠。

池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行商会会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带领更多企业参与家乡共建共享中来,为困难群众纾困解难,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彰显民营企业家的社会奉献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氛围。

下一步,县工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并希望通过更多爱心行动,带动更多商会会员企业家们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敬老、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更多关爱。(记者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