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开展十四届三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

//www.mqxww.com  2023-12-21 08:38:59  

闽清新闻网讯 闽清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前夕,为密切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县情,日前,县政协组织开展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会前系列准备工作,为开好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前委员视察活动:近日,县政协领导郑晓春、林以銮、潘鑫、严炜分别带队赴我县有关乡镇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县政协围绕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委员对我县产业项目发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乡建乡创等领域展开集中视察,通过实地调研,让广大委员深切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几天来共有县政协委员200 余人次参加了有关视察活动。

县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12月15日下午,十四届县政协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县会场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晓春主持会议。十四届县政协常委、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上,县委组织部作调整增补十四届县政协委员的说明,同时,审议通过十四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十四届县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日程、秘书长名单、执行主席日程安排、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分组召集人名单。会议表示,各位常委要着眼闽清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蓝图,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为闽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俞方玲 黄腾飞 刘晗嫣 许永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