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二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

//www.mqxww.com  2023-12-20 17:27:2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下午,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二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县长赵春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县政府领导华智敏、王致镜、余龙、刘峰松、冯青参加会议。

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二十五次联席会议召开

  赵春荣充分肯定了2023年县总工会工作,她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在团结职工、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

  就做好2024年全县工会工作,赵春荣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体现工会忠诚,持续深入开展工会机关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发挥工会优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一线建功立业,在建设幸福新闽清中展现工会组织更大担当和作为。要在保障职工权益上彰显工会担当,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职工服务保障,持续做强职工公益大课堂、子女暑托班等品牌,打造新时代闽清工会更贴心、更温暖、更有影响力的“金名片”。

  赵春荣要求,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要全力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共同研究、协商解决好涉及职工切身利益和工会工作的重大问题。要充分听取工会意见建议,为工会提供更多平台和资源。要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共同推动我县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工作思路以及提请县政府研究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