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是一年丰收季~游园采摘正当时

//www.mqxww.com  2023-12-20 17:29:4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冬日暖阳,桔柚飘香,在雄江镇桥头村的丽景生态农场里,只见满山满岭的一棵棵柚子树上,圆滚滚、沉甸甸的柚子挂满枝头。

  柚果飘香,“柚”惑满满。眼下,雄江镇桥头村丽景生态农场的柚子已进入成熟采摘期,弥漫于空气中的柚香,散发着醉人的芬芳,等待着游人前来邂逅一场美妙的“味觉芭蕾”。满山满岭绿油油的柚子树上,一个个黄澄澄的柚子缀满枝头,在阳光下闪耀着诱人的光芒,圆圆的身体里藏着诱人的甜蜜,散发出大自然的清香,挑逗着人们的味蕾。

  “我们农场总的有四个品种,为主的是三红蜜柚,还有葡萄柚,采摘季节从12月1日已经开始了,大概周期是两个月,欢迎大家前来采摘。”丽景生态农场总经理 严生运说道。

  丽景生态农场总面积有650亩,柚子年产量能达到近千吨,此地的柚子以皮薄、味甜而备受赞誉,它细嫩化渣、汁多味美、营养丰富,成了雄江独有的特色美味和地方名片,吸引各地游客流连忘返。(记者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