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人员第一次会议召开

//www.mqxww.com  2023-09-21 10:29:07  

  闽清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办主任余传庆出席会议。

县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人员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鼓足“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确保我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今年县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县主题教育工作的枢纽,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全县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延续主动融入主题教育以来的良好工作状态,把第二批主题教育谋划好、落实好。要紧扣关键任务,以务实举措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抓好统筹协调,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会上宣读了全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人员、联络小组名单,并对各小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进行说明。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工作小组、联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县委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