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干部人事档案业务专题培训会召开→

//www.mqxww.com  2023-09-15 17:33:0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13日,闽清县组织召开2023年闽清县干部人事档案业务专题培训会,县直各有关单位约1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市委组织部信息办二级主任科员许霞为大家授课。培训会围绕“严、实、细”三关,从档案法规、管理体制、标准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结合档案日常管理业务和接收审核有关要求,对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收集、规范化管理和档案审核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举范例、讲章程、谈认识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为与会人员提升组织人事工作能力,打牢业务功底。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认识到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紧密联系实际将培训成果及时转化,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自己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县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记者   许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