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服务进基层 义诊服务暖人心

//www.mqxww.com  2023-09-14 08:08:40  

闽清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闽清县总工会、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组织部分医生劳模志愿者来到闽清经济开发区,为园区各企业职工开展义诊服务,县劳模协会会长、医疗行业福州市劳动模范黄勤贵进行了现场宣讲,深受园区职工好评。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动精神引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助力高标准推进闽清工业园区建设,县总工会、县劳动模范协会组织开展2023年劳模服务队进园区健康关爱职工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参与活动的职工络绎不绝,劳模医疗志愿者和省立医院义诊医师细心询问他们的病史,了解病情,免费为他们量血压、心肺听诊等,帮助职工诊断疑难病情,同时,劳模志愿者还详细解答了职工的健康咨询,讲解了合理饮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为职工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黄勤贵还进行现场宣讲,有针对性地给出科学合理的保健建议及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措施,进一步关爱职工的健康。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园区职工带来了惠民健康义诊服务,更是大力弘扬了“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未来,闽清县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劳模志愿服务队,深化志愿服务助推文明实践,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让劳模精神深入群众心中。(俞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