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赴池园镇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9-12-30 09:20:47  

  闽清新闻网讯年终将至,池园镇年初制定的任务完成如何?2020年工作如何计划安排?带着这些问题,12月24日,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带领县委办、工信局、信访局、抓促办、招商办等部门赴池园镇开展工作调研。

  在听取池园镇对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汇报后,陈忠霖指出,今年以来池园镇抓项目促发展有招数,民生事业有成效,脱贫攻坚有底数,“六清”、维稳工作有方法,党建工作有特色。不足方面主要体现在经济指标、经济结构、“六清”等方面还有待完善。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工作,陈忠霖强调,一要明确定位,立足池园镇工业基础,加快闽清电瓷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着力打造“中国电瓷之乡”。二要确定目标,争当各项工作排头兵,坚持抓项目促发展走前列,走出一条独特的“六清”之路。三要实施“一个策略、两个提升”,实施产业提升策略,做好做优工作服务,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加快电瓷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力度,注重商业提升;着力城乡环境提升,加强“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坚持不懈开展好“六清”,做好镇区颜值提升、河道整治提升,探索生态化乡村旅游。四要把握一个抓手,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及产业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产业兴旺,百姓富裕,持之以恒抓脱贫工作。五要坚持一个基本,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抓好镇村两委组织建设,培育精品党建示范点,着力打造丽星村党建品牌,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持续做好民生工程,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六要掀起一个高潮,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鼓足干劲争当排头兵。七要开展一场冲刺,池园要奋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鼓励辖区内工厂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立足于抓早抓好抓实,奋力夺取开门红。(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