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郑翔到闽清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2-30 09:12:55  

  闽清新闻网讯12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翔来到闽清县,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职工、1名困难劳模和1个困难企业,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郑翔分别来到困难职工林以斌、邹美芳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致困原因及工会组织的帮扶情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表示今后有困难可以找工会,工会组织一定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困难劳模罗功新家中,郑翔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并表示劳模是社会的重要财富,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关怀劳模的工作生活。在困难企业福建维达电器有限公司,郑翔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安定稳定情况,鼓励企业克服困难,降低成本,拓宽销售渠道,提高经济效益,持续保持职工队伍的安定稳定。

  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林国雄,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群典等陪同慰问。(县总工会)